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08月13日宣 近日,野球球星向紫龙在巴东参与野球赛。比赛最后时刻,向紫龙队落后1分,他在最后0.1秒出手...
2025-08-13篮球资讯8月13日宣 加拿大男篮今天公布了美洲杯训练营名单,同时宣布广州男篮主帅米切尔将担任这支球队的主帅...
2025-08-13篮球资讯8月13日宣 WNBA常规赛,达拉斯飞翼以81-80险胜印第安纳狂热,结束五连败!本场比赛,中国女篮大将、飞翼中...
2025-08-13篮球资讯08月13日宣 男篮亚洲杯八强资格赛,日本男篮73-97不敌黎巴嫩。日本球迷在篮协赛果新闻下方纷纷留言。...
2025-08-13篮球资讯8月13日宣 今日凌晨结束的男篮亚洲杯1/4决赛资格赛,黎巴嫩97-73大胜日本,晋级八强赛。此役,新疆外援、...
2025-08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