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据报道,杜兰特的交易方案取得了一些进展,其中热火是目前最主要的交易关注对象之一。迈阿密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在中超联赛第14轮中,浙江队将主场迎战上海海港。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,浙江队主教练卡内达透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缺席世俱杯球员的身价,并列出榜单,亚马尔2亿欧居首,萨卡1.5亿欧次席。缺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据记者莫雷托报道,米兰与扎卡团队进行新的接触。莫雷托透露,米兰对勒沃库森中场扎卡感兴趣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法国国际象棋大师朱利安-宋 (Julien Song) 在6月12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...
2025-06-19